Molly

id=molly 社畜人 偶尔画图 刀/单车/FGO 最近方舟/凹凸
小号在归档里面

 

刀myu3三百年~的漫画 信康和半藏 (+omake)

说一下 myu3剧情这个原创的程度画成漫画没看过的基本看不懂 (

但是我本身果然还是比较想画……这部虽然我并不是很喜欢(喂)但是怎么说哎…就是有很多想给他画同人的地方……

ps:用了csp画还贴了网,画漫画真开心呀(得点开原图看起来效果好点)



==========

以下是po主的个人感想,不关乎好不好,只关po主的喜好。没太大兴趣还是别看了(


上面也说不是很喜欢……也不是说不喜欢啦(??)就不是很喜欢看,或者说不是很想看吧。刀myu的剧情我觉得至今为止都是比较“拨开乌云见彩虹”的类型,但是这部的彩虹实在太稀薄了,为了核对少主说话的语气看了好几遍但事到如今我一点不想打开myu3的一部,不想看剧情只想看脸可以吗(哭笑)。

自认不是不能看虐的类型,但是虐和憋屈是2回事额……我甚至埋怨编剧,等myu出到4567之后是不是准备举行主角比惨大会(不要)。实际上myu3的这个设定相当的无解,而结果确实也就是很无解,它给了石切丸比别人更多的羁绊,又告诉他这是势必会失去的,而从头至尾我觉得石切丸并没有做好接受这个结局的觉悟,他是心存迷惘的,明明迷惘着但现实不等人,历史不能被改变,信康必须死(这意义上来说这部里的检非只是剧情需要的一种手段了),看着心存迷惘的人去迎接结局,这和那种看着做好觉悟的人感觉是不一样的,特难过。

刀myu在3之前,所有的黑暗势力蛊惑的都是人类,是心存遗憾的人类,但是这部里变成了刀男(石切丸),他会被蛊惑本身就证明了他内心的迷惘(但他怎么可能不迷惘!!此处略去八百字),他甚至有那么一瞬间不想维护历史了如果能保护信康的话,心存着这样的想法,而我只觉得编剧真是太狠心了……ps:全剧他真正展现觉悟的时候应该是在信康死后,最终还是信康的存在给他的救赎。

在信康死后,剧情直接跳到了家康之死,然后再跳到大家回到本丸又过起了愉快的生活,情绪转换得太快了有点不适应,这当中感觉跳过了很多很多集。毕竟在时间面前伤口始终会愈合的意思吧,但伤口愈合时的痛痒,就只能大家自己想象了吧。

ps的ps:觉得他们的设定应该是出任务之后就和远征一样收不到主人的联系,然后虽然myu的主人是个能人,但他还是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才对……(随便一说)


最后我还是希望myu4稍微回归一下以前的节奏,谢谢。

  289 14
评论(14)
热度(28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ol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