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lly

id=molly 社畜人 偶尔画图 刀/单车/FGO 最近方舟/凹凸
小号在归档里面

 

虽然我画了 可是没在现场(用望远镜)看的人可能也感受不到……(另外画图怎么能表现呢并不能(


就是蜻蛉切哄BB家康的时候,配信给了个远景吧,时间就是上面写的。


总的来说myu3的石切丸………………怎么会有这么可爱(古文的意思)的人……啊不对是刀。




刀myu啊……没看过的,看了配信的,只看了一遍,看了几遍的,在现场看的,在现场用望远镜看的,在现场看了几遍的,我敢说感觉全都是不一样的…………


珠海回来我自己觉得感受颇多,但是又并不觉得大部分的人可以有一样的感受,可能只有一样在现场用望远镜看了2遍以上的人才能感受吧(望远镜看到的世界确实不一样,深有体会;2遍以上的意思是,演员的小动作可以看明白他是刻意的演出还是即兴表演)


所以感想真的是特别个人的东西,这部的感想真的很难总结………………算了,有精力的话我还是想慢慢画出来的……其他的就在微博小号发发吧




最近三次元比较忙画画的时间变很少了,然后我的脑基本去刀myu的世界远征了()有余裕的时候还会回来这边的世界吧()

  41
评论
热度(41)

© Molly | Powered by LOFTER